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西一机场飞机行李卸载时 行李传送带上发生火灾

1553735267997212.jpg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在康菲斯国际机场,巴西LATAM航空一架空客A320飞机(注册号:PR-MBA)飞机在卸载行李时,行李带上一个行李箱突然着火。所幸火势没有蔓延至飞机机身,不过货舱的一扇门遭殃,被熏得漆黑。

  行李箱着火后,机场机场应急部门和两辆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火情得到迅速控制。

1553735283653563.jpg

  图:巴西一机场行李卸载时 行李传送带上发生火灾 图片来源:g1.globo

  当时飞机上乘客也火速离开飞机,无人受伤。

  康菲斯国际机场表示,该事故没有对机场运行造成影响。

1553735301476696.jpg

  图:巴西一机场行李卸载时 行李传送带上发生火灾 图片来源:g1.globo

  LATAM航空表示,该飞机是从圣保罗瓜鲁柳斯机场飞往康菲斯国际机场的,航班号LA3664。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Tory

Related posts

合肥机场拟投资6.7亿元实施机坪改扩建

一潼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省发改委正式批复

一潼

34岁男子为留媳妇谎称飞机有炸弹 判刑两年

王 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