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南航部署安全网络值机接口给第三方平台

 日前,南航出台了规范网络选座值机工作的有关措施,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确保航空安全、信息网络安全,提升旅客体验,便捷旅客出行,我们说明如下:
   一、为保证旅客在原有平台使用体验的延续性,南航正向第三方平台提供网络选座、值机服务链接的解决方案(https://www.minhangshi.com/mhs/index.php/home/click/index?key=4d455ef4cf9f20c2c5b7ecf044e99eca)。通过该方案,旅客可以在原平台跳转到南航指定的符合航空安全、信息网络安全规范的页面办理选座、值机业务。
   二、南航正在有序部署符合航空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及服务安全的网络选座、值机功能接口给第三方平台调用,在第三方平台接受业务培训及安全审定后,南航将授权符合条件的第三方开展网络选座、值机服务。
   三、任何时候,持有任何渠道购买的南航承运客票的旅客均可通过南航官方渠道:南航官方网站csair.com、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办理网络选座、值机服务。
   南航将在订座、值机信息系统服务商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持续优化功能体验,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出行服务。

来源:微信 作者:南航电商头条

 

Related posts

印媒:尼泊尔客机坠毁前后客舱视频曝光

一潼

转场即转型 青岛机场重塑新优势

一潼

全疆首个高高原机场——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机场校飞任务圆满完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