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全球登机系统出现故障 多国机场125家航空公司受影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消息,全球登机系统出现故障,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内的一些主要航空公司,以及新加坡樟宜机场、伦敦盖特韦克机场、华盛顿里根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和瑞士苏黎世机场等世界多个国际机场受到影响。

图自社交媒体

樟宜机场也在脸书上贴文通知,因为航空公司发放手写的登机牌,所以乘客办理登记手续时,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脸书截图

另据外媒消息,周四(9月28日)早上,全球多达125家航空公司由于出现电脑系统技术问题,登机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全球各地很多机场的乘客无法办理登机手续,中午时分有些机场表示称问题已经解决。

据悉,这次事故是航空公司的Altea系统出现紊乱造成的。Altea系统由西班牙旅游服务软件巨头Amadeus开发的航空软件,给10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航空公司通过这个软件来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更改航班和跟乘客互动。

Amadeus证实今天软件发生故障,表示他们正在积极修复,争取早日恢复系统。

Amade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早上我们遇到了一个网络问题,导致我们的系统受到干扰。”

来源:观察者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部署推进2015年行业管理重点工作

一潼

民航华东局召开浦东机场外航运行停机坪检查会议

一潼

西南局公安局举办全区运输机场航空安保管理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