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第十四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12月9日将召开

中国民航网讯:第十四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2月9日在江苏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以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以“安全、开放、共享”为主题,深入研讨民航信息开放与资源共享、网络与信息安全、民航大数据、智慧机场等议题,大力推进创新型民航行业建设。

  本届论坛由中国民航报社主办,中国航信、民航二所、浪潮集团等单位协办,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德国电信、亚信安全等企业鼎力支持,得到民航局空管局、首都国际机场、国航、东航、南航、海航、英国国际航空研究院等民航单位和国际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参会嘉宾达200多人。

  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创办于1999年,是民航系统举办次数最多的专业性论坛,为推动民航信息化建设、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加强行业内外交流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坚持“开放、交流、合作”的办会宗旨,以民航系统专业人士为参会主体,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IT企业和业界专家参会,会议规模保持在200人至300人之间。论坛围绕民航信息化重点工作,紧盯世界最新科技潮流和信息化发展趋势,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达到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目的。

  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是民航系统CIO们的年度盛会,是民航业界专家与IT精英的高端峰会。携手民航,凝聚共识,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Related posts

第五届中国航空制造高峰论坛11月在沈阳召开

一潼

华北局组织召开《京津冀民航发展蓝皮书·2022》发布会

一潼

克拉玛依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