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泊安飞树立机场停车新标准 安全放心获车主认可

齐鲁晚报11月23日讯:机场停车难、停车贵是众所周知的,也成为了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心头痛。泊安飞树立机场停车新标准,以更一流的服务、更全新的模式成为了众多都市人的机场停车首选。

“机场停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如何才能让车主相信你,并把钥匙交在你的手中。”泊安飞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充分站在车主的角度所考虑,提出了五重保障:专业泊车经理保障,赔付保障,监督保障,车位保障,五星级服务保障,让用户可以放心,由此产生对泊安飞的信任感。

“使用泊安飞小半年了,刚开始是被泊安飞的正规所吸引,因为刚开始的时候都会用摄像头给车子验车。后来就是被他们的服务所感动。我自驾到他们的停车场,亲自把车停在他们的车位中,之后泊安飞安排摆渡车送我去机场。回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钟还安排摆渡车来接我,我可以自驾离开,觉得很安心!”今年33岁的张先生表示,一次偶然使用过泊安飞之后,他就与泊安飞结下了不解之缘。

事实上,泊安飞因为实力,所以专业!深耕机场地面服务多年,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班子,能够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同时,合理有效的机制以及完善的流程都能确保车主的车不发生意外状况,不管是自泊还是代泊都让车主安心飞航!

据悉,除了硬实力之外,泊安飞还有众多的软实力。以代泊为例,他们洞察客户需求,在机场停车服务上开发出更多的软性服务。泊车经理提前15分钟抵达用户指定地点,上下车的时候都会为用户开门。如果是下雨天,泊安飞还会为用户撑伞,帮助用户提行李等等。这些服务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高度认可,出差归来,累的只想在床上睡一觉的商旅人士更是对泊安飞赞不绝口。正是因为泊安飞兼顾硬实力和软实力,才能在机场停车这一市场中站稳跟脚,并且隐隐有越做越大的势头,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当然,他们的自泊服务也相当的公开透明,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展望未来,泊安飞还将会进一步的树立机场停车新标准,更安全、公开、透明的服务必然会获得更多的车主认可。机场停车也将不再成为广大商旅人士心中的痛,泊安飞轻轻松松帮您解决!

Related posts

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预计本月底整体建成

一潼

黑龙江将再添3个支线机场 省内2小时可抵达

赵辛

南宁机场将新建超40万平方米候机楼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