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视频监控

天地伟业又上央视

7月5日,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举办,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专题报道了在峰会上展示的最新技术,天地伟业明星产品再度亮相央视荧屏。

  在腾讯“云+未来”峰会期间,天地伟业同战略合作伙伴跨界合作,展示了云上生态的新探索,以及视频领域在云计算方面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尤其智能警务自动捕捉识别违法犯罪的预警功能成为展会焦点。

  这是继6月13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天地伟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进行深度专题报道后,又一次进行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

  本次展会的智能警务超星光摄像机通过QQ超级APP载体,可以自动捕捉识别违法犯罪行为,当出现打斗或者手持武器的行为时,系统会发送实时的图像,并且发出警告,设备的正确识别率在95%以上。

  除此之外,天地伟业在公共安全等领域推出的警戒球,也是目前智能视频分析主流的应用设备,其主要作用是协助安全部门提高对重要部位、重要物品的安全防护,对可疑人员的识别。例如视频诊断、周界防范、异常行为检测、人脸识别、车牌识别、PTZ动态跟踪、图帧技术、烟火检测等。

  天地伟业的警戒球机集红外、白光、激光、喊话等多种视听功能于一体。当有人闯入监控区域,球机可通过虚拟周界分析,联动跟踪功能,对闯入者视频进行变倍放大,看清面部信息,并跟踪闯入者的行动轨迹,同时联动白光灯闪烁,并有语音提示。配合大数据云平台,可轻松实现视频数据秒级检索,大大降低了公安系统在执行警务上的成本,为社会提供更为立体更为全面的安全。

来源:CPS中安网

Related posts

昭苏机场积极治理无线电干扰 筑牢民航安全发展防线

一潼

视频监控与大数据如何结合?

赵辛

长春机场围界及航站区飞行区监控系统改造与节能减排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