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3年计划出台 机场涉资4600亿

 

图: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民航资源网2016年5月6日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该通知称,为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充分发挥交通重大工程建设对于促投资、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支撑国家战略目标的实现,经国务院同意,印发《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请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2016-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303项,设计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元,其中2016年项目131个,投资约2.1万亿元;2017年项目92个,投资约1.3万亿元;2018年项目80个,投资约1.3万亿元。

  机场方面,结合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修编,推进干线机场改扩建工程,提升枢纽机场保障能力;加快直线机场建设,完善机场布局。重点推进50个项目前期工作,涉及投资约4600亿元。

 附: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完成泰雷兹自动化系统重启工作

一潼

安徽电信率先完成全国首个5G机场信息化应用试点建设

一潼

民航云南监管局到昭通机场开展安全服务检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