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空管所组织评审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地基增强系统地面设备测试方案

2016年2月3日,民航二所空管所根据民航空管设备合格审定工作程序,在成都组织召开“霍尼韦尔公司地基增强系统地面设备临时许可证申请测试方案”专家评审会。民航华东空管局承担的“地面测试方案”和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承担的“飞行测试方案”通过专家详审。

  民航局空管办、华东管理局、西南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华东空管局、飞行校验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民航二所的领导、专家及厂家代表等参加评审会。

  来自华东管理局、西南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空管局技术中心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华东空管局、飞行校验中心和民航二所空管所关于霍尼韦尔公司地基增强系统《地面测试方案》和《飞行测试方案》编写工作的汇报,并与霍尼韦尔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

  通过对两个测试方案的审查、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测试方案符合中国民航标准规范和ICAO、EUROCAE和RTCA相关标准要求,内容完整、测试方法和过程可操作性强,满足对霍尼韦尔公司地基增强系统的合格审定测试要求,一致同意测试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张继明  图:张继明、周彬

Related posts

民航二所“罗克韦尔自动化-民航物流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

赵辛

美国商务部发放许可证 批准GE向中国C919型客机供应发动机

一潼

“青岛国际机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