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恐怖袭击加剧 洛杉矶国际机场严密安保

21US洛杉矶同城网编译报道,感恩节期间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旅客需要多一些耐心,因为面对日益加剧的恐怖威胁,他们需要额外的安全检查。

  据abc7新闻网站消息,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在12天的感恩节期间,有2500万人乘飞机旅行,洛杉矶国际机场是仅次于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第二繁忙机场。

  增加安全检查,旅客被要求国内航班提前两个小时,国际航班提前三个小时。

  联邦调查局向全国范围的执法部门发出通报,警告称本土的激进分子“受叙利亚特工启发和指导可能寻求复制巴黎事件相类似的武器和战术”。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表示将全力以赴面对待周末的两件大事。

  包括周六南加州大学举办UCLA竞技场和周日第84届好莱坞圣诞游行。

  尽管没有收到具体威胁报告,但联邦调查局说,一些潜在盲目模仿攻击者被机构或分析师24小时全面监测。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Kitty 

Related posts

身材娇小,功能强大,同方威视小型化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新品发布

一潼

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民航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宣贯动员会

一潼

河北机场集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