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资讯

豪士科全新机场消防车模拟训练器亮相北京

美国豪士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在展会现场作介绍。(吴丹/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10月20日,第十六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开幕,特种车辆及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美国豪士科集团携多款新型消防车以及全新机场消防车模拟训练器参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民航航班量的不断增加,机场的消防工作变得尤为重要,消防设备的更新需求迫切。记者了解到,为应对机场消防瞬息万变的形势,豪士科机场专用消防车强调车辆的机动性与驾驶员观察范围,通过其专利的全轮独立悬挂系统及可保证全方位视野的中央驾驶等功能,机场专用消防车不但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强的灵活性,还能帮助消防员更好地观察火情。另外,经过特殊设计的车窗玻璃面积达7.8平方米,能够有效地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的可视范围,为瞬息万变的机场消防车要求提供了终极响应。

  而在此次展会上豪士科集团展出的全新机场消防车模拟训练器则是为其机场消防车量身定制,可以模拟在其他方式下无法重现的成本高昂的场景,在模拟环境中定制与飞机跑道同样真实的训练程序,从而安全地训练消防员,又可以节省成本。

Related posts

新疆空管局召开2023年工作(安全)会议

一潼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全面复工

一潼

大兴机场开展新能源车辆自燃应急处置消防演习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