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完成安检通道升级改造项目

民航资源网2015年9月30日消息: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热潮的逐步升温,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简称“凤凰机场”)客流量增幅迅猛。为有效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凤凰机场对国内候机楼安检通道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封闭改造。目前,所有安检通道改造均已全部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凤凰安检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十一黄金周”。

  据悉,此次安检通道改造施工采取分阶段分批次的施工方式, 将每条通道向后移动3.5米,扩大旅客待检区域,保障旅客高峰时段的快速有序过检;通道由原来半封闭改为全封闭,有效扩大安全检查空间,并使用全新的安检验证台、前传台和开包台,优化了服务环境,营造了更好的安检工作环境,提高了安检服务质量。

  凤凰机场相关负责人称,安检通道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提高过检能力,有效降低高峰时期过检旅客的排队等候时间。

图:改造后的安检通道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赵雪帆

Related posts

机载多功能电子显示器

一潼

赣州机场新增驱鸟设备提升鸟击防范效果

一潼

锂电池缘何被航空界“拉仇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