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CIP-300实时图像探测整车

CIP-300是英国Smiths Detection公司生产,授权于北京民用航空保安器材公司销售的一种中型车载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适用于轻型车辆和小型公交车的整车探测产品。该款产品采用实时图像分析技术,能够快速输出检测结果,集高可靠性和高通过率于一身,广泛适用于政府机构、军事检查站、边境通道、核电站和海关等地点。

另外,产品采用先进的HiTraX技术,且射线穿透能力强,具有很高的通过率;产品还提供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高解析度的车载货物图像。同时,CIP-300还具有设计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等特点。

目前,该款产品符合ISO 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相关要求,符合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符合ANSI 43.17WHOICPR-60 13-17、欧盟和美国标准,并符合CE认证 2004/108/EC2006/42/EC2006/95/EC认证。

中国机场安防网编辑整理

Related posts

美联社调查:加州三大机场安全漏洞最多

赵辛

【疫情防控新技术】可交互空中成像技术,助力机场疫情防控“无触摸”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完成“飞机专用加温机”创新项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