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民航西藏区局到访民航二所

图:民航西藏区局到访民航二所

  民航资源网2015年3月24日消息:2015年3月2日,民航西藏区局局长李汉成、副局长袁灼琼一行8人到民航二所考察交流。民航二所所长罗晓、党委书记杨超、副所长刘卫东参加有关活动。

  罗晓所长等领导首先陪同李汉成局长一行参观了民航二所科研中心,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多点定位系统、FOD等最新科研成果,双方还就相关技术和产品在高高原地区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杨超书记主持了交流座谈会。罗晓所长代表我所对李汉成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愉快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说民航二所愿意继续倾力支持西藏民航安全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市场部、空管公司、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

  李汉成局长介绍了西藏民航当前发展情况,表示西藏民航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就必须要依靠科技助推,民航二所科研实力雄厚、具有服务行业发展的丰富经验,希望在业已存在的合作基础上,在加强运行管理、做好规划编制、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双方商定,将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完成ADS-B汇聚处理系统平台搭建工作

一潼

大兴机场完成春季土面区平整碾压工作

一潼

大兴机场监管局念好“四字诀”巩固跑道安全监管成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