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ATA:这是悲伤的一周 但飞行仍是最安全的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周之内全球发生3起客机坠毁事故,对此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长汤彦麟(Tony Tyler)表示“这是悲伤的一周”。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被击落,7月23日复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坠毁,7月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AH5017航班在马里坠毁。

汤彦麟表示:“三起悲剧接连发生,很过人会质疑航空运输的安全性。尽管七天内连续发生多起事故,但是飞行仍是很安全的。”

“每天全球有约10万个航班安全运营。2013年全球有30亿人次乘坐民航客机出行,有210人在事故中遇难。很遗憾,2014年已经超过了这个数据。但是飞行仍然是最安全的出行方式。”

Related posts

航联保险与北京领弘签署合作协议 将开发定制化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一潼

关于对《关于简化手续优化政策支持航空货运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国航油河南郑州机场供油工程扩建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