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黑龙江机场集团与俄赤塔机场达成发展共识

6月29日下午,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岩忠在民航大厦会见了前来拜访的俄罗斯赤塔机场商务总监卡明斯基一行,双方就机场建设及共同开通哈尔滨至赤塔航线进行了探讨。旅客服务部、市场营销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王岩忠对俄罗斯赤塔机场商务总监卡明斯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机场集团及哈尔滨太平机场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认为,黑龙江省与俄罗斯经贸合作与交流日益频繁,首届“中俄博览会”为双方全方位合作带来的新机遇,也为机场间合作搭建了平台。他表示,黑龙江机场集团将不断开拓对俄航线、将哈尔滨机场打造成对俄远东地区门户机场,为黑龙江省与俄罗斯经贸合作与交流提供方便、快捷的航空服务。他希望能与赤塔机场共同营销航空公司,争取早日开通赤塔航线。

卡明斯基总监简要介绍了赤塔机场的发展情况和总体规划。他认为,哈尔滨机场在机场建设、航班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他表示,近年来,哈尔滨经济快速发展,与俄罗斯的经贸、旅游往来更加密切,开通赤塔至哈尔滨的航线是赤塔机场非常迫切的需求。他希望与哈尔滨机场保持联系,建立定期会晤的关系,共同探讨开通新航线。

据介绍,赤塔卡拉达机场位于赤塔市西部约10公里,2014年完成运输起降2431架次,旅客吞吐量31.3万人次。目前与中国的海拉尔、满洲里通航,由国航和海航执行。

另悉,6月29日下午,副总经理王岩忠还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泰国亚洲航空(Asia Air)中国部总裁毛庭安先生,双方就开通曼谷-哈尔滨航线及地面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会谈。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澜沧景迈机场改扩建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方案完成征集

一潼

吐鲁番机场正式启用3200米跑道

一潼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顺利完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