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机场协会安全委员会就2014深圳“安保论坛”征求建议

图1:5月15日,机场协会安全(安保)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图2:机场协会秘书长陈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讯员 乔楠 岳凤元):5月15日,机场协会安全(安保)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广东省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四川省机场集团等共10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2013年ACI报告的有关信息,就机场协会2014年度在深圳举办的“安保论坛”征求建议,对下一步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安排。

图3:萧山国际机场介绍了“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 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萧山国际机场介绍了“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 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省机场集团、新疆机场集团分别就当前安保工作反恐形势和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本单位在严峻形势下如何做好安保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组织考察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平安机场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反恐防范工作的严峻性,切实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和反恐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机场协会秘书长陈晓宁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明朗副主任委员主持。(来源: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面向全球开展网络推介 签约金额超200亿元

一潼

民航华东局联合青岛监管局评估青岛航空安全工作

一潼

飞行安全责任大于天!遵义新舟机场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飞行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