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凝心聚力战疫情,坚守岗位显担当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奕丹)随着北京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华北空管局生产运行中心于11月24日启动了封闭运行模式,气象中心预报室为确保“服务保障不降级”,积极配合气象中心总体安排组织人员进入终端中心进行隔离为“5+5+5”值班模式做好准备。

1(1).jpg

11月29日第三批备勤人员依照安排进入终端中心隔离,晚上由于突发的疫情防控原因,四名备勤预报员按照局办要求即刻撤离园区,因此下一批入驻生产运行中心的值班人员出现较大缺口,在获悉下一批值班人员严重不足的消息后,目前正在封闭值班的预报员黄亿、黄继雄、刘慧斌、于洁等科室领导和骨干力量主动提出继续在岗位上留守下一个五天值班周期,以确保预报室的业务工作正常运行,四位同志均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应为大局着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此刻就要带头冲锋在前、带头做好值班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作为一名空管气象人的责任担当”。为了配合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线值班力量完整,四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克服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疲劳,毅然选择留守单位增援值班,以保证预报室各岗位的气象服务保障正常运转。

今年冬季的疫情严峻在考验着我们,气象中心预报室的预报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守好岗、尽好责,做好航空气象保障工作,忠实践行“三个敬畏”,把职责牢牢的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正常。

Related posts

国际民航组织第41届大会开幕

一潼

实拍大兴机场最大规模演练 航站楼内部美不胜收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内场台站导航设备春季换季进行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