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开展大风天气设备检查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刘思蒙)11月25日,首都机场预计有大风天气,阵风可达18米/秒。为应对大风天气可能造成的设备设施损坏,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迅速组织人员加强大风天气前的自动气象观测系统设备巡视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5120806.jpg

此次巡视包括清洁气压传感器的进气孔、清洁光学测量设备镜头、检查外部线缆、检查设备外观及运行环境等。确保自观系统设备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正常运行,提供不间断的数据保障。

由于此次巡视正值岗位封闭运行期间,设备室领导对科室人员进行了合理的统筹安排,确保在封闭运行期间能够满足岗位运行要求的同时还能及时处理各种维护维修工作。设备室技术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气象保障工作。

Related posts

江苏监管局把握安全治理新部署 强化安全文化建设

一潼

深圳机场联合海关推出10余项新举措 打造优质高效航空货运生态

一潼

云南省15个机场全面进入“刷脸”登机时代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