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监管局督导辖区冬季运行空防安全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空防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冬季安保运行平稳有序,宁夏监管局全面督导辖区冬季安保运行保障情况。

宁夏监管局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访谈、翻阅台账、调取监控、开展应急测试等方式,对辖区单位的安检现场运行、安保设备维护、消防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辖区各单位能够清醒认识岁末年初和冬季运行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精心谋划冬季运行和春运保障工作,监管局对辖区冬季安保运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重点,强化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冬季运行中设备维护、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改进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二是严防严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根据当前面临的防疫形势,加强疫情应对处置能力,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演练评估。三是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抓落实。各级管理人员落实值班值守要求,深入一线,排查风险隐患,加强信息报送。四是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加强关心关怀,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深入一线,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纵暴派声称民航局警示是“白色恐怖” 被批双标

一潼

历史首次!东航超越美西南成为全球周座位运力最大航司

一潼

韩钧出任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