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线上监察员交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加强监察员队伍建设要求,促进监察员之间的交流,总结高级监察员考试经验,收集相关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监察员队伍的综合能力,10月22日,陕西监管局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召开线上监察员交流座谈会。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监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13名监察员代表结合日常学习及执法工作、高级监察员考试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对高级监察员的认识、备考准备、考后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高级监察员的备考、选拔、履职等提出意见建议。监管局行政办、党办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从不断加强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拓展知识范围、创新培养方式、做好学习保障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翟安强局长指出,与会监察员代表是监管局的中坚力量,要认真总结此次高级监察员考试经验,坚持“以考促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并针对监察员队伍培养和高级监察员备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目标导向,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争做安全监管的行家里手。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利用多种渠道和形式,熟悉掌握国家相关法规,国际民航公约,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扩宽视野和知识面。三是严格执法程序,积极参加执法实践。加强本局案例的复盘及兄弟单位执法案件的学习,以案促学,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搭建监察员交流平台,争取资源激发监察员的学习热情,努力营造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安全监管队伍。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厉害了!昆明机场的这次验证试飞,解决了世界级难题!

一潼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换通信系统 航班信息可实时显示

一潼

青岛国际机场推进智慧机场建设 “真情服务”就在手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