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包头机场开展辖区内建筑工地消防检查

为进一步筑牢包头机场公司消防安全坚实基础,近日,包头机场开展了辖区内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先后对施工现场,特别是施工工地、工棚、库房、施工工人居住场所的消防管理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员工宿舍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电器、违规用电用气等情况,同时对消防器材是否完整、是否正常使用等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器材数量未达到标准,施工现场防火标志牌摆放不到位等存在问题,对施工单位下达整改单,并要求其立即整改,且监督其完成情况,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建筑工地潜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包头机场施工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防疫防控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包头机场将持续加强对建筑单位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狠抓安全事故防范,严格各项管理,着力为包头机场安全生产运行奠定稳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韩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将接受无人机特定场景运行申请

一潼

民航西南地区质量监督站对凤庆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进行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一潼

埃及一小型飞机坠毁致2人受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