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安徽监管局持续推进通航异地运行风险管控监管工作

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关于加强通航公司异地运行风险管控等要求,民航安徽监管局全面掌握外辖区来皖作业的通航公司跨区作业经营活动信息,近日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初夏季节通航运行安全监管工作。

监管局飞标处制作了《通航安全作业告知书》,通过来皖作业的通航公司报备信息,主动联系并转发《通航安全作业告知书》,对公司异地安全运行进行提醒提示,同时要求通航公司按照《通航异地运行安全评估单》开展对照自查工作,梳理分析运行风险,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风险管控,前移风险防控关口,把控运行标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受疫情影响,监管局根据不同情况对外辖区来皖作业的通航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远程视频检查,持续开展异地作业风险评估,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司立即进行整改,整改完成报监管局复核后方可实施作业飞行。通过公司自查和局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增强通航公司异地作业风险管控力度,提高通航公司的安全运行裕度,确保辖区通航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东航自主研发英语测评系统用于招飞

一潼

杭宁温三家机场将同步上线“易安检” 过检快一倍

一潼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民航发展基金用于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和机场航线补贴资金预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