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巴里坤民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11月25日,新疆巴里坤民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陶润文参加会议。

53.jpg

巴里坤机场定位为国内小型机场,承担支线航空任务,飞行区指标为4C,跑道长度3000米,航站楼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满足巴里坤县及周边地区的旅游、公务、商务等出行需求。

评估会上,可研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可研内容,评估单位组织各方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巴里坤县当地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提出意见建议。民航新疆管理局对可研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要求编制单位抓紧按照专家及参会代表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争取项目早日批复、早日开工建设。

新建巴里坤民用机场符合国家和民航的有关规划,对巴里坤县和周边地区的区域经济、特色产业的发展、改善地区交通条件、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工程项目可研报告早日获批、总体规划及初步设计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刘培江

Related posts

民航江苏监管局对江苏公务和江苏新高瑞实施维修专业体系监察

一潼

民航局:1月航空运输市场出现负增长

一潼

伊宁机场首次使用新版道面评估办法 迎初雪、抓运行、保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