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空管分局开展年度机坪运行安全复训考核工作

为落实《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中“机场管理机构、航空运输企业及其他运行保障单位应当每年至少对其在机坪区域工作的员工进行一次复训和考核”的要求,山东空管分局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本年度机坪持证人员运行安全考核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运行安全年度复训、考试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训内容包括:机场净空知识、控制区证件管理、消防基础知识、机坪运行管理规则、防止跑道入侵知识等方面内容。此次复训得到了分局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参训人员均顺利通过了复训考核。

通过本次复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机坪作业安全规范操作意识、使生产一线员工更加体会到安全规范操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提高了参训人员自身的专业理论水平,为切实保障员工安全、促进分局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蕾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开展冬季航空器维修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一潼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民航局批复

一潼

交通部:正制定意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形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