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浙江监管局实施地面保障人员作风建设及危险品运输专项督查

近日,浙江监管局对长龙航空、圆通货航、杭州机场实施了地面保障人员作风建设及危险品运输专项督查。

15.jpg

浙江监管局对长龙航空、圆通货航、杭州机场实施了地面保障人员作风建设及危险品运输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依据《关于深入开展民航华东地区航空运输地面保障人员作风整顿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开展民航华东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工作的通知》,紧盯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检查、台帐查阅、文件审查、员工访谈等方式,对作风建设要求的责任落实、宣传教育、机制保障、持续提升等四个方面以及三年行动要求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危险品货物存储管理工作、瞒报谎报危险品专项整治工作和危险品培训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3家单位均已全面查找本单位运输专业地面保障人员培训学习、思想表现、业务技能等方面存在的典型性作风问题,持续补充完善典型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并列明原因以及整改控制措施;把作风建设工作的投入作为安全投入的组成部分;也按照各自制定的2021年危险品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工作计划逐项落实。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管局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由表及里、由点到面深入分析原因,切实解决问题,持续强化和巩固良好的作风建设氛围,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在一线单位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合肥新桥机场举行生产运行集成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赵辛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参加首都机场RNP AR程序 飞行模拟验证工作

一潼

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闭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