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北局开展沈阳机场冬季除冰雪经济性专项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机场除冰雪工作安全、效率、经济和效益四位一体情况,9月29日,东北局组织召开沈阳机场冬季除冰雪经济性专题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会上,沈阳机场股份公司介绍了目前沈阳机场冬季除冰雪总体情况,各除冰雪作业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各单位冬季除冰雪保障能力、除冰雪模式、2020年度除冰雪情况、设备共享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工作想法、建议等。

  调研组对各单位支持、配合东北局开展除冰雪经济性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实现在地面综合保障设施设备上的共享共维是贯彻落实年初东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业内融合有新突破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就调研内容形成书面材料。东北局将对调研材料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积极搭建融合平台,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拓展双方除冰雪设施设备共享深度和广度,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机场平稳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调研,东北局进一步掌握了沈阳机场除冰雪情况,为下步研究如何进一步拓展辖区机场除冰雪设施设备共享深度、提升除冰雪工作的运行效率和经济效益、高质量保障机场冬季运行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乘客坐机场行李传送带过X光机 差点被自动分拣!

赵辛

“霸王级”寒潮来袭 汕头空管通导人员坚守岗位保障运行

一潼

首都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在民航局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