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凤凰机场接受局方法定自查交叉检查

2021年9月18日上午,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联合民航海南监管局、民航三亚监管局赴凤凰机场开展法定自查交叉检查,凤凰机场副总裁段剑锋、凤凰机场各部门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法定自查业务交流和现场检查两部分。

24.jpg

【法定自查业务交流】

9月18日上午9:30在凤凰机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法定自查业务交流会,会上凤凰机场简要汇报了公司法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情况,局方领导就凤凰机场工作开展情况与机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段剑锋副总裁对局方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凤凰机场法定自查工作情况进行概括性总结,最后谭显平副局长对凤凰机场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凤凰机场在特殊时期持续做好安全管控工作。

【现场检查】

交流会后局方领导前往安检现场对凤凰机场法定自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法定自查与清单革命融合情况,并对该工作表示肯定。

活动最后,局方领导前往品质管理部查看公司一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问题整改闭环等情况进行检查。

【结语】

下一阶段凤凰机场将根据局方法定自查工作要求,结合内部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安保自审等工作继续推进法定自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法定自查工作的开展,针对法定自查中的关键环节建立能够指导工作规范开展的实施细则。

同时凤凰机场将建立员工岗位职责与法定自查事项对照表,明确岗位职责与相关法规要求的对应关系,从而形成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方法,提高员工对法规和单位管理要求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凤凰机场的合规运行能力。

来源:无限凤凰,作者:隋甜甜

Related posts

哈尔滨机场积极推进一体化安检通道建设

一潼

南航机务改革落地,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一潼

中南局开展“保持高度意识 防范CFIT”专项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