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开展E类机型慢车除冰作业优化方案真机验证测试

18.jpg

近日,大兴机场成功开展E类机型慢车除冰优化方案真机验证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期间,现场天气条件可模拟较为恶劣的雪后逆风作业环境。参与测试的JBT除冰车按优化后的E类机型慢车除冰作业路线,用水替代除冰液,成功完成了测试机型垂直尾翼最高点、机翼根部和中部机身三处难点部位的除防冰作业。同时,还使用威海广泰除冰车开展了C类除冰车执行E类机型机翼部分慢车除冰作业的探索性测试,取得了一定效果,为后续制定C类除冰车参与E类飞机慢车除冰保障方案积累了实战经验。

  参与测试的B777-300ER机型飞机是E类双发机型中外部尺寸以及发动机推力最大的机型,该机型的成功验证,表明大兴机场现有的除冰车以及优化后的E类机型慢车除冰作业方案均符合作业要求,为大兴机场2021—2022除冰季全面实施E类双发机型慢车除冰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曹丹

Related posts

陕西安康机场9月22日正式通航 内部大图曝光

一潼

民用机场四月份鸟情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一潼

美国男子被误当恐怖分子按倒在地搜查 乘客误认相机为爆炸装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