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组织郴州机场航站区及供油工程行业验收

8月30日-9月1日,中南局组织了湖南郴州机场航站区及供油工程行业验收暨机场使用许可颁证检查。湖南监管局、郴州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北海机场有限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郴州北湖机场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附近,为国内民航运输支线机场,飞行区等级指标4C。继6月对郴州机场飞行区进行行业验收后,本次对郴州机场航站区及供油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验收内容主要包括:新建6419平方米航站楼、新建货运站1000平方米、新建2498平方米的消防站、新建1200平方米救援站、新建1座机场使用油库、新建1座汽车加油站,附属配套供电、弱电、消防等设施。

  郴州机场航站区及供油工程的验收及机场使用许可证的现场检查完成,使得郴州机场的通航已提上了日程。郴州市地处湖南省东南部,东接江西赣州,南连广东韶关,是湖南的“南大门”。郴州机场的建成投产将对于完善湖南南部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国际航协发布2020年航空业数据

一潼

打造一流的世界级机场群 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出炉

一潼

统筹规划通航产业 构建新发展格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