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新百色导航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8月4日,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新百色导航台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标志着广西西北方向空域将迎来全新的导航信号覆盖。

28.jpg

百色导航台位于百色市,地处广西西北部。作为国际导航台,它既是国内西南地区航班进出东部沿海的重要航路点,也是东南亚国家与中国往来的关键航路交汇处。百色导航台不仅为过往的航班提供距离、方位等信息,还为进出百色机场、河池机场的航空器提供信号引导,确保每一架航空器能够安全、顺利起降。

近年来,由于城市的发展,原百色导航台的导航信号已遭受一定破坏,对广西区域航空安全带来影响。民航广西空管分局积极与上级管理部门、地方政府沟通协商,努力促成百色导航台的迁建,确保区域内民航飞行的绝对安全。在完成航路航线及飞行程序调整并获得批复、设备投产飞行校验、竣工验收等一些列前期工作后,新百色导航台迎来试运行阶段。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龙浩、赖珊珊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货运安保管理委员会成立

一潼

东海航空就机组空中纠纷事件致歉 中南局:正在调查 将依法严惩 | 触犯了哪些法规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航空情报业务集中服务试点通过评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