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机场完成控制区短期通行证件的换发工作

为维护好控制区正常的航空运输生产秩序,确保辖区各保障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本着“严格审查、严格控制、保证安全的原则”,共换发80余家单位3700余枚证件,圆满完成2021年控制区短期通行证件的换发工作。

为了有序的做好此项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协助空防安全监察部提前筹划,以此次换发证件为契机,先后组织开展了控制区短期通行证件的换发培训、人员背景调查、通行区域和门禁权限的审核、旧版区域证件的回收、申办材料的审核审批存档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控制区通行证件的管理和使用。

通过此次换发证件,及时发现了各单位及外委单位办理证件的漏洞,查找了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空防安全意识和警惕性,增强了控制区通行证件的管理能力,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空防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静、黄媛媛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用机场百科2.0版发布

一潼

中南局研究部署四季度后续重点工作任务

一潼

民航局召开监察员管理和培训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