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冠疫苗“汽车接种医院”亮相浦东机场

6月6日起,浦东机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层29号门外正式启用。每天9:00-17:00,由一辆疫苗接种车、一辆(公交)留观车、一辆“120”保障车组成的“汽车接种医院”,在此为南来北往的所有旅客免费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8.jpg

接种点是一处“汽车疫苗医院”

9.jpg

旅客均可在现场免费登记接种

据悉,浦东机场临时接种点可提供康希诺、科兴、北生(北京生物)、武生(武汉生物)四种新冠疫苗接种,无论户籍是否是在上海,是否接种过第一针,都可以在这里免费接种或续种。浦东机场为临时接种点落实了区域布置、用电需求、秩序维护等保障,确保需要接种的旅客能安全顺利地完成现场接种。

10.jpg

浦东机场接种点现场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俞雪冰、牛戈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对埃及航空MS953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一潼

民航局:今年恶劣天气较往年更频繁,运行保障面临双重压力

赵辛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开辟“绿色通道” 全力做好抢险救灾航空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