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门禁RFID

赛瑞公司成功中标多个项目

近期,赛瑞公司捷报频传,成功中标“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安检设备及配套系统供货与安装项目”“哈尔滨机场自助防爆闸机系统采购项目”“济南机场自动回筐系统采购项目”“南昌机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采购项目”等多个项目,合约总金额突破5000万元,标志着赛瑞公司向实现年度经营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1.png

智能旅客安检系统是公司根据二十年来民航安检经验,打造出的第一个核心产品。自2019年大兴机场投运以来,智能旅客安检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有效提升安全裕度,提高安检效率,降低运行成本,改善旅客过检体验,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可,为赛瑞公司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2.png

自助防爆测温闸机是公司推出的又一创新产品。以安全、高效、无接触、低成本为设计目标,可实现智能身份识别、自动爆炸物探测、无感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快速融合检测数据,进一步缩短过检时间,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有效提高机场整体服务质量,同时可为机场运行管理和一脸通关、差异化安检项目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以上项目的成功中标,增强了赛瑞公司在智慧机场建设的品牌影响力,为赛瑞公司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赛瑞公司将继续加强机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应用,不断创新市场营销思路,持续开拓市场,以主动的服务意识、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灵活方便的服务手段为民航安检行业提供更先进、更便捷、更智慧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力争实现全年目标。

来源:CAAS新闻信息,作者:赛瑞公司-李颖

Related posts

赤峰机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演练

一潼

罗尔斯-罗伊斯推出全新电动飞机 力求创纪录

一潼

双流机场回应80名韩国旅客抵达成都:没权力隔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