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完成主用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设备安装现场验收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郭晗)2021年4月22日,山西空管分局工程指挥部组织召开主用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设备安装现场验收总结会,分局副局长树军与工程项目组成员、转报设备厂家(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监理单位(北京博誉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工艺安装单位(沈阳汇通智联电子工程设计安装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现场验收工作对基础工程、更新后系统进行了严格、认真的验收测试,工作内容包括:检查信号线及电源线、综合布线、设备防雷接地、设备加电测试、系统基本功能测试。现场验收小组根据《现场验收测试记录》,完成了各项测试和记录工作,针对本次验收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确认并形成汇总表,根据现场验收测试结果,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山西空管分局主用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设备安装项目满足设备采购合同要求,通过现场验收。

此次设备安装工作的难点是确保在用设备稳定运行下进行新旧系统的替换。验收会上,树军副局长对各方通力协作顺利完成新主用自动转报系统设备的架设安装调试,以及旧主用转报系统在新系统未正式启用之前仍然满足正常运行给予充分的肯定。设备安装现场验收通过,标志着主用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主要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入设备试运行阶段。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澳门民航局完成机场跑道入侵事故的调查

一潼

民航局:机场进口货物与其它货物不混装不交集

一潼

冯正霖赴青岛调研民航发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