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拉萨贡嘎机场灯光设备施工进入尾声

 

13.jpg

图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 王丹 摄

  中新网拉萨4月8日电( 王丹 贡嘎来松)记者8日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获悉,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工程进入新阶段,航站楼内外灯光试亮顺利。目前灯光设备已施工98%,将于本月完成所有调试工作。

  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新建航站楼主体灯光包括内部照明、中庭金顶照明、莲花屋面和指廊泛光照明,全数采用LED、荧光吸顶灯和灯带。

14.jpg

图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 王丹 摄

  灯光设计充分考虑到了本地充足的自然采光条件和建筑本身照明需求,通过内部的控制系统进行灯光亮度调节,实现能源节约,并为旅客提供良好的视觉环境,为新建航站楼形象的塑造及城市景观的提升起到良好作用。

  目前,新建T3航站楼正处于收尾阶段,中建八局充分组织人员和材料,加班加点进行抢工,外立面幕墙完成98%,金属屋面完成96%,机电安装完成98%,总体施工任务已完成98%。

15.jpg

图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 王丹 摄

  据悉,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预计5月20日左右进行竣工验收。(完)

Related posts

汉中城固机场8月通航

一潼

FAA将对机场的几种无人机探测系统进行评估

一潼

日本自卫队F-35A战机在青森机场紧急着陆 民航飞机受影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