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Indra自动化系统数据下发

为有效保障空管设备换季期间的管制运行工作,切实跟进管制对INDRA自动化系统地图显示的需求,3月27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在开展月度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运行保障期间,顺利实施主用INDRA自动化系统适配数据下发及月度服务器重启维护工作,为接下来春季换季保障期间空管设备的平稳运行提供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新闻投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Indra自动化系统数据下发.jpg

自动化数据室对于此次INDRA自动化系统适配数据下发工作高度重视,前期组织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联系管制反复核对地图修改参数,并先在TVS测试验证平台更新适配数据版及内容,确认数据的有效性和稳定性。3月26日当天,测试组人员与值班人员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反复核对需下发的适配数据内容,晚间,根据标准化工作流程,自动化数据室将任务分解到个人,明确下发步骤,经与管制协商确认停机时间后,于27日凌晨零时进行适配数据下发工作,同时,按照工作规定进行月度服务器重启维护工作,保障设备运行正常运行不间断。

此次INDRA自动化系统适配数据下发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推动了自动化数据室与管制用户的协同高效运行,为民航西北空管局的航空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通讯员:李滟珊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开展选呼器培训工作

一潼

昆明机场开展2023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一潼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主楼钢结构网架完成整体提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