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数据调整

3月24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塔台地图及标牌调整工作。

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及实效性,自动化数据室提前筹备,积极组织测试人员在TVS测试机房对相关数据进行调整及测试。此次调整主要涉及塔台范围内航班标牌内容调整、塔台地图栏目内常用地图调整等内容。目前,二所自动化系统塔台标牌第五行内容为航班即将使用的跑道号,为系统默认分配,同实际运行情况可能存在差异、会给管制指挥带来混淆,技术人员同塔台管制协商后,决定删除此项内容,另外,为便于不同的管制部门使用地图,测试组为二所自动化系统中系统地图栏的常用地图进行了归类,将塔台常用的频率、下滑道等地图显示进行了整理。

【新闻投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完成二所自动化系统数据调整.jpg

在严格按照适配数据修改申请单完成修改后,测试组在确保调整后的新适配数据在测试平台运行无误后,更新至运行系统,在满足管制需求的同时,严格保证了系统的平稳运行,切实保障西北空管安全生产。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通讯员:张春燕

Related posts

宁波、舟山机场互为异地货站项目正式启动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加强培训为机坪运行安全保障打基础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跟进气象管制互动会商协同决策平台培训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