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消防保障等级正式升为七级

近日,赣州黄金机场收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关于申请变更赣州黄金机场使用许可证的请示》的批复,同意赣州黄金机场消防保障等级由六级升为七级,标志着赣州机场分公司的保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着赣州航空业的迅速发展,赣州机场原有消防保障等级的六级配备已不能满足现有运行需求。为了进一步增强消防保障能力,赣州机场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新航站楼改扩建项目为契机,启动了消防保障升级工作,并积极向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江西监管局、集团公司、赣州市人民政府等上级单位汇报,得到了大力支持,先后配齐了快速调动车、主力泡沫车、干粉车、保障车、通讯指挥车等消防救援车辆,还实施了消防战斗员宿舍、消防训练场地扩建,累计投入近1200多万元。同时,赣州机场加强与赣州市消防部门的合作,使消防战斗员业务能力及人员资质符合行业要求。经过长达一年多的筹备,赣州机场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配齐了七级消防保障所需要的人员、车辆和设施设备。

本次消防救援保障升七级工作的圆满完成,在赣州机场发展史上有着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增强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提升赣州机场分公司安全运行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罗泽旭 报道

Related posts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主楼钢结构网架完成整体提升

一潼

华东局举办保密工作研讨会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