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鄂尔多斯机场2020年累计查货违禁品15060件

5.jpg

2020年,鄂尔多斯机场恪守“点滴不漏保安全,内外兼修促服务”的理念,积极应对疫情防治阻击战,将严格检查、安全第一的标准贯穿于全年安全保障工作。经统计,截至目前鄂尔多斯机场共检查旅客 42万人,交运行李 13万件,货邮总量4万件,查获各类违禁物品共计15060件,其中旅客藏匿火种被移交公安高达32 起。

6.jpg

在全年安全保障中,鄂尔多斯机场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将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出行排查站点移至航站楼排爆口,特设“红马甲”岗位,为待检旅客答疑解惑,引领晚到旅客快速过检,积极简化旅客出行流程。期间,鄂尔多斯机场所有上岗员工均规范佩戴防护用具,定时进行岗位消毒,并为出行旅客提供手部免洗消毒液,证件消毒盒等防护设施。除此之外,鄂尔多斯机场安检现场还为旅客配备了应急药盒、一次性鞋套、拖鞋、电池绝缘袋、化妆品分装瓶、婴儿摇篮等物品,在做好疫情防控,方便旅客出行的同时,确保机场进出港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宁、刘玲 报道

Related posts

甘肃监管局明确2022年适航维修监管工作重点

一潼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涉铁工程第一座跨铁桥梁完成架设

一潼

关于对《中国民航运输航空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路线图》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