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航空情报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9.jpg

西南空管局航空情报服务大厅正式启用(西南空管局供图)

近日,西南空管局航空情报服务大厅正式揭牌,标志着航空情报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正式开启了飞服中心航空情报运行保障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的新征程。民航局空管局情报中心主任王廷、西南空管局副局长何天剑,以及空管部、双流机场、部分基地航空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民用航空情报管理中心”工程是民航“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的“三中心”重点建设项目,西南空管局情报服务大厅作为第一个完工、启用的情报管理中心地区空管局配套工程,意义重大,是西南空管局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四强空管”建设、实现情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为西南空管局进一步推进情报业务的改革、创新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揭牌仪式上,西南空管局飞服中心副主任朱玉璋详细介绍了服务大厅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未来飞服中心情报业务规划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进行了汇报。何天剑对飞服中心克服疫情、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的同时,希望飞服中心以情报服务大厅运行为契机,开拓进取,不断夯实情报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情报业务建设,提升情报服务质量,以“三个敬畏”要求为内核,强化三基建设,守住安全底线;主动顺应行业发展的要求,以“四强空管”为目标,持续发力,推进情报业务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情报数据便捷、快速、集成的特点,找准用户需求,提供优质、精准情报服务。

王廷代表空管局情报中心向飞服中心情报服务大厅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情报中心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飞服中心各项工作,积极落实AIM过渡工作,从而推进空管情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廷、何天剑为情报服务大厅揭牌,宣布了情报服务大厅的正式启用。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了情报服务大厅,飞服中心介绍了大厅的功能分区、席位设置、运行状况、系统布局和配套设施。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想 报道

Related posts

飞行员回应网传疑似直升机坠机 :飞行表演训练被市民误解

一潼

重庆监管局对重庆航空重点航班开展空防安全检查

一潼

民航福建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中小机场安检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