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华北空管局开展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11月26日,华北空管局防疫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华北空管局综合保障中心物业、餐饮、消防安保、物资供应、车辆管理以及中控合约商信科联公司等部门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的是当华北空管局培训中心内发现外来培训人员来自中风险地区时,各部门应急处置情况。演练中,当接到发现培训中心在培进京人员所在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通知后,中控值班人员立刻开始穿戴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装备,转移隔离人员到特定的隔离房间。保洁员也同样是“全副武装”出动,对该人员原房间和行走路径进行消杀,紧接着,保安人员对隔离区域进行封闭管理。此次演练各演练岗位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井然有序,严格按照华北空管局防疫处置方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联合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多错并 举保障2023年春运无线电安全

一潼

柳芳: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

一潼

哈尔滨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救护实战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