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空管新建二次雷达等设备飞行校验成功

11月6日下午12:10分,伴随着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校飞飞机轰鸣落地,吉林空管分局圆满完成新建二次雷达、主用自动化处理系统、主用甚高频通信系统的飞行校验工作。此次校验通过意味着长春龙嘉机场扩建空管工程工艺设备安装二次雷达等设备均达到民航标准,具备投产开放条件。

通信、导航、监视设备飞行校验是设备投产开放的先决条件。为确保飞行校验工作的安全、顺畅、高效推进,分局建设办针对此次投产校飞任务紧、科目多的特点,多次组织校飞协调会,并联合分局相关部门与友邻单位部门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全力保障飞行校验工作万无一失。

经建设办周密筹划,各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协作,此次飞行校验所有科目均一次通过,共用时13小时,为下阶段设备竣工验收、投产开放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宇宁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塔台召开8月防跑道侵入运行协调会

一潼

若羌机场开展跑道徒步检查工作

一潼

民航华东局联合安徽监管局对辖区重点机场开展现场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