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积极备战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21.jpg

大兴机场积极备战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大兴机场供图)

进入冬航季以来,大兴机场提早谋划,积极部署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结合本场冬航季航班计划以及冬季运行实际情况,大兴机场AOC进一步完善了冬季运行组织方案,加强对冬季复杂天气的预警发布工作,及时发布冰雪、大雾等特殊天气信息,协调统筹各相关单位开展冬季运行准备工作;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严格落实航空器除防冰程序;强化与各航空公司的协调配合,提醒各驻场单位加强对冬季运行风险评估;做好除冰雪相关人员培训,确保冰雪天气平稳安全运行,共同提升冬季运行保障水平;加强对助航灯光、供水供电供热设备设施以及飞行区道面的维保工作;航站楼内增设大使流动岗进行现场引导,根据航班计划及时增加安检工作人员,强化与各航空公司、驻场单位服务联动性。

大兴机场将针对冬季运行保障的各项措施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每一个环节,保障好每一个航班,服务好每一名旅客,严把安全关、服务关、航班正常关,用实际行动做好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温馨、细致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红昱、贺杨 报道

Related posts

镶黄旗机场开展机场遭遇爆炸物威胁桌面演练

一潼

吕尔学会见湖南省副省长李建中

一潼

湖南户籍居民可凭电子身份证在长沙机场登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