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阜阳第二座机场即将开建,就在界首

日前,界首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界首通用机场作为阜阳第二座机场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建。

2.png

9月9日,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对界首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

界首通用机场是阜阳规划建设的6个通用机场中的首个获批机场,为项目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界首通用机场场址位于界首市大黄镇王铎庄村,按A1级通用机场建设,设计使用机型为PC12、C208B等固定翼飞机及EC225等旋翼类机型。

本期建设内容:飞行区指标2B,新建1条跑道、航管航站楼、停机坪、1条平行滑行道、2条垂直联络道,以及机库、机务场务特种车库;配套建设航管、气象、通信、监视、消防、供水、供电等公用设施设备。项目估算总投资33520万元。建设工期2年。

来源:安徽网

Related posts

东航执行16万余航班服务暑运 将在上海全面上线行李RFID技术

一潼

多图:一航班降落时遭遇鸟击 致多处受损

一潼

中国民航2022年5月份主要生产指标统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