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SDH设备扩容升级项目会

8月31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SDH设备扩容升级项目第一阶段工作会。

新闻图片.jpg

会上,项目组成员介绍了此次SDH设备扩容升级项目的施工方案、流程及所需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大致分为前期准备、实际施工和项目收尾三个阶段,由于SDH光环网设备涉及业务和部门众多,施工前,天通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整理各类业务资料,并与用户进行确认;同时每个阶段工作都需要大量沟通和协调工作。因此前期准备的越充分,施工阶段则越安全且高效。目前,公司电话网络室已经采购了升级所需各类板卡且已将相关配置信息烧录进去。

此次会议充分研究讨论了项目第一阶段的实施内容,使项目组成员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步骤,下一步该项目将逐步有序开展。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朱江帆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布《机场无人驾驶设备应用路线图(2021-2025年)》

一潼

深圳市发改委批复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工程 (机场工程部分)项目总概算

一潼

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发生枪击案 已致1人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