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与咸阳机场建设指挥部召开三期扩建工程会议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与建设指挥部召开三期扩建工程会议.jpg

8月26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与咸阳机场建设指挥部、空管中心相关人员,召开了机场三期建设南跑道封闭施工专题会议,为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机场三期建设中,南飞行区沿南巡场道敷设光缆中传送着西北空管局SDH环网、PCM设备信号,承载着西北空管雷达、导航、气象、自动化等重要信号的传输工作。此次新建联络道,会横穿现有的管道及直埋光缆,因此前期准备、勘测工作非常重要。此次会议确定了在施工开始之前,需要完成辅助通信光缆的敷设,并结合现有的传输系统,完成重要业务的割接,确保施工期间通信业务正常。

机场三期扩建工作是一项工作量巨大的工程。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的继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将全力配合,为推动此项建设任务提供助力。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刘娇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局吕尔学副局长一行赴顺丰丰鸟调研支线物流无人机工作

一潼

亚太地区国际机场在绿色机场创新方面的实践

一潼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小贝壳电台备件电池更换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