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开展2020年危险品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危险品应急处置水平,提高锂电池货物突发起火事件的应对能力,近日,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开展2020年危险品应急演练,来自操作部门共4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以真实案例为向导,以实际操作为基础,同时,为有效提高演练质量、更好地让员工在突发情况下掌握应急流程,演练在未提前告知员工情景的前提下进行。参与演练员工在现场遇“锂电池货物冒烟”突发状况后,第一时间对货物进行上报及隔离处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应急演练”。员工将应急流程文件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更为直观地发现在突发危险品应急情况处置流程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演练结合民航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提高BGS员工消防及危险品安全意识,提升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为航空货物运输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讯,通讯员:王立新报道

Related posts

乌兰察布机场启用电子巡更打点系统

一潼

视频:突发!杭州机场一外航货机起火!成功救出8名机组人员!

一潼

西班牙一架空客A350降落时遭鸟击 机鼻被撞破 大鸟被撞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