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空管部组织贵阳双跑道过渡运行技术研讨

8月24日,西南空管局空管部组织成都、昆明、重庆多名管制业务骨干对《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双跑道过渡管制运行规程》和《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双跑道过渡管制运行评估报告》进行技术研究,为规范贵州空管分局双跑道过渡运行把脉。

会上,民航二所项目研究团队对《运行规程》和《评估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贵州空管分局对东跑道启用、西跑道关闭施工过渡期间的管制运行方案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云南空管分局、重庆空管分局就贵州双跑道运行进行了讨论,重点对贵阳机场过渡运行期间防跑道侵入、防落错跑道、防滑错滑行道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20余条,贵州空管分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充分吸收和消化各项意见建议。

空管部代表业务管理部门对各地区业务骨干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分局结合贵阳地区的运行实际,充分汲取成都、重庆、昆明双跑道运行经验,梳理和完善运行方案和风险分析,确保贵阳双跑道运行平稳安全过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兵 报道

Related posts

贵阳机场附近一仓库发生火灾 对飞机起降无影响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年度建设盘点: 北京新机场建设实现新突破

赵辛

伊宁机场安检自助验证通道正式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