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伦敦希思罗机场拟推新冠快速测试方案以缩短隔离期

3.jpg

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9日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宣布,计划在抵达区对旅客实施新冠快速测试计划,以缩短目前英国政府要求的14天隔离时间。

  根据计划,到达的旅客将可以预约新冠咽拭子测试,并在七个小时内收到结果,测试结果为阴性的旅客可以在抵达后五到八天解除隔离,此外,抵达数日后,旅客可以在家预约第二次测试,如果两次都是阴性,就可以提前结束隔离。

  据了解,新冠咽拭子测试价格约为150英镑,机场方面希望与政府达成合作,争取将价格降至50英镑。

  目前,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表示,部长们正在与希思罗机场合作,寻找一种检验新冠病毒的方法,以缩短检疫期。

  现阶段,英国政府要求对来自安全名单外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强制隔离14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杨洪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运行监控中心调研中国邮政集团航班运行和物流大数据共享与应用情况

一潼

关于补充征求《通用机场场址行业审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白云机场T1与T2航站楼连廊主体开始合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