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积极引进楼前防爆闸机设备

为加快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提升运行服务品质,近日,哈尔滨机场在T2航站楼安装楼前防爆闸机,成为东北地区首家引用楼前防爆闸机的机场。

据了解,该楼前防爆闸机集多功能于一身,可快速辨别旅客通行权限。楼前防爆闸机作为旅客进入航站楼的第一道安全审验程序,能够实现爆炸物毒品探测、身份信息与人脸对比、身份信息与公安黑名单对比认证、旅客体温测量等各项安全审验功能,取代人工探测爆炸物、人工测温等传统操作模式,真正做到"一机多用",减轻人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目前,信息管理部与同方威视股份有限公司就引用楼前防爆闸机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双方将对设备进行测试与调试优化。

下一步,信息管理部将积极协同厂家进行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设备性能,尽快完成设备的投入使用工作,为旅客打造高效、顺畅的通行环境,努力推进 "智慧机场"建设,为省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硕 报道

Related posts

赣州机场完成安检年度复训工作

一潼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积极服务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年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